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大手拉小手-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第一期招生~配合開學期程,報名時間延長至9/9

大手拉手小

「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是一個跨年齡、跨校域、跨企業、跨組織的跨領域培力計畫,鼓勵年輕人及公益團體在跨域的過程中產生新的連結,Environmental(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以及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的角度,學習永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相關知識。第一階段主要包括9/129/139/27三天的工作坊,並於10/17進行成果發表。

  • 甄選辦法
  1. 辦理時間: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9 () 23:00
  2. 報名資格:
    1. 報名者需年滿16歲以上,不限身分與國別。
    2. 未滿18歲經監護人同意方可參加。
  3. 報名類型:
    1. 團體報名:需簡介團隊成員專長和團隊分工、參加動機。
    2. 個人報名:需填寫個人簡介、校內外活動參與及是否考取認證等,並將於工作坊時由主辦單位協助分組。
  4. 注意事項:
  1. 分為團體報名與個人報名。團體報名每隊成員最少3人,上限5人。
  2. 本計畫最多僅收10-15組團隊。
  3. 第一階段訓練育成期間為9/12-10/17,其中訓練課程為9/129/139/27,這三天為本計畫重點培訓日程,成果展日期為10/17,因此以上時間有超過半天無法參與者請勿報名。
  • 主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高雄市社會創業協會

高雄市社會企業發展協會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教育部南區地方創生推動中心

教育部USR「春燕築巢地方創生」從新農業出發

  • 協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

  • 聯絡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