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2018-2019年

 

1. 承辦「發展永續企業社會責任跨領域協作平台」計畫 (2018)

針對「永續城鄉、社區共融、氣候行動、環境保育」四大主題,希望讓永續發展的議題成為地方顯學,從校園出發融合在地文化,均衡永續經濟與環境生活圈,為成功為地方創生畫下未來藍圖,期盼能打開學生對環境知識學習的想像,翻轉各界對教育的認知。並透過協作平台的建置,整合政府、教育機構、在地企業等各項社會資源,來協助提案學校獲得適切資源挹注,改善教育環境、提振在地經濟產業發展,促進生產及提升就業率。

 

2. 承辦「社創協作平台整合營運模式之發展及應用」計畫 (2019)

本計畫係採取與左創有限公司產學合作模式,發揮大學研發能量,落實知識應用研究與在地創生經驗傳承,推動「永續城鄉」、「青銀共創」、「社企創業」三大社會焦點議題,整合政府、大學與民間多方資源,建構社會創新協作平台,除分享共同工作空間外,並協助青創團隊或公司進行實體或虛擬進駐,促進學校與企業合力推動社會創新進駐團隊之人才培育及提升就業機會。

 

3.承辦「社會影響力金融之跨域人才培育」計畫 (2019)

本計畫以「社會企業、科技前瞻、金融專題」三大領域為核心,藉由設計「基礎-進階」「理論-實務運用」之課程,並透過課程教材/教案的規劃,推動教師社群建立與經營,共同研發跨域教法與教材、開發教學模組,引導學生關注社會議題,師生共同構思解決對策,進而優化、複製、推廣及分享。

瀏覽數: